咸鱼一条,坑品极差注意

失望我是失望透顶的
没有勇利,看剧场版的期望甚至减至零
Yoi这个故事到底是在讲竞争和胜负的故事呢?还是两个滑冰的人相遇呢?还是讲滑冰的人们献给滑冰的感情呢?
至少把故事圆起来我还能勉强抱着公正的心态去看yoi这个故事
但在第一季中,我没有看见爱会胜利这个主题圆起来
剧场版会不会圆是个未知数
讲真我对这个剧场版没有兴趣,和勇利关联的部分才是我期待的
剧场版讲了老维过去又没有讲tv故事时间线之后的故事,没有出第二季的预定的话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凉透

当然,以现在的热度,能撑到上映也是问题,说国内引进真心做梦

没有勇利没有金牌没有猪排饭
气到吐血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 / Powered by LOFTER